七剑美甲 让玉手完美到指尖(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6:54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指甲型谱

  指甲型谱

  体现成熟度的长圆形指甲 甲体从前至后、从左到右的弧度都不大。长圆形指甲是最适合法式美甲的形状,能完美展示那道细细的白边。建议留出一两毫米的指甲前缘。

  散发女人味的狭长形指甲 甲体从左到右的弧度较大,狭长而饱满,狭长形指甲富于古典美,但容易折断,因为本身形状已经能带出手指的纤长感,建议不留长,修剪时两边留出一点余地,使其略成方形两边不嵌肉即可。

  不脱婴儿相的短圆形指甲 甲体从前至后弧度较大。不贴水晶甲的话,难以做出丰富造型,但因甲体面积较小,假甲不易贴牢,其实,造型上顺其天然,类似孩童指甲般的稚嫩感更能给人留下可爱印象。

  带点坚毅感的铲形指甲 甲根窄而前缘宽,呈铲型。这是最不容易造型的指甲类型。不能留长,因为越长,甲体就长得越宽,失去十指尖尖的灵气,甲板和甲床也容易因为间隙大而掀离。好处是两角不容易嵌进肉里,可以将指甲前缘修剪成圆角,使其看上去修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