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精致护发时代的AB计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4:38 精品购物指南

  精致护发时代,只知道自己的头发是油是干,就像只知道NO.5香水一样,都可以归为比较没品质的一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完美融入精致护发时代

  1.度身定制个性化护发套餐:目前,在许多专业发廊,你都可以通过严谨的发况测试,获得最精准的护发服务。正如巴黎卡诗全国培训经理贾俊言,精准护发已经成为当下一种迫切需求。根据复杂多变的头发头皮问题,利用功能分类几乎到极致的洗护产品,设计出一整套效果卓越的护发方案。一次专业护理程序可能会持续1个半小时。

  2.选择护发方式首先考虑头皮状况:头皮通常与脸部肌肤类型差别不太大,最简单的检测方式是:洗发后24小时内不擦任何饰发品,发根油腻或造型后发型特别易失型,表示头皮属油性;如果头皮感觉紧绷且发质较硬较毛燥则属干性。敏感性头皮,强烈建议去专业美发、护发店测试。

  如果你的头发健康得让别人牙根痒,请就地飘走吧,因为我的护发完美计划A以及替补计划B是专门为历经夏日严峻考验的秀发而设。在一个连洗发水都要分出十几种的精致护发时代,我们强烈而坚决地要唤醒一切破罐子破摔和对深层护理找不到北的迷糊女人。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