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精致护发时代的AB计划(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4:3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秀发美人(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油性头皮&干性发质

  对头皮多偏心

  让人抓狂的困惑:护发营养总是送不到最需要它的地方,对干发频繁护理,却改善不大。

  护发重点:在油、干之间获得平衡

  这种头发最让人糟心的是,没法让营养精准送达,造成头皮的营养过剩以及头发的毫无改善。其实对此,清洁头皮、改善分泌总是最有效的一步。

  完美计划A

  此类干枯发多由后天频繁染烫导致。买一瓶专门针对油性头皮的洗发水(在卡诗、威娜等专业发廊都有售),再配备一款发尾油或染烫受损发质专用发膜。而专业护发品牌按枯燥等级分类更细。

  替补计划B

  想要省银子,头发的状况又可以忍受,短发女们买瓶控油的洗发水就能凑合了,再稍微用点亮发油。长发女就一定要选保湿类的洗护产品。

  网络流传的一个方法是将1份控油洗发水配4份温水混合在喷壶中,直接喷到发根处清洁,流下的泡沫已足够将头发洗净。比较矫情的有,洗发根和发稍分别用控油和滋润的两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