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明星化妆美容的背后秘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0:55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李冰冰(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3 保养 从“打针”、“吃药”到“换肤”

  由于演员本身的工作性质,长期受到强光的照射,风吹日晒,工作没规律,容易衰老,容易让皮肤色沉敏感,所以美容保养对明星来讲无比重要。一位化妆师说,久病成医,很多明星本身就是半个化妆专家,半个美容顾问,自我保养意识越来越强,他见到的全部的

女明星在会客、吃饭、甚至上飞机时几乎都带着面膜。刘军说,我在跟组拍戏的时候,天天都看见明星带着面膜,黄脸、白脸、红脸、绿脸都有,简直是“花脸大聚会”,可以说是现在剧组的一道风景。

  为了保持身材,明星们都很注意饮食,张帅说,明星们几乎都超级会保养,除了水果外,几乎所有带颜色的都不吃,不喝咖啡、红酒,不喝冷水,认为冷水容易使人衰老,喝“白”色的东西,如牛奶、杏仁露、椰子露。另外一位化妆师告诉记者,绝大多数明星都不吃米饭和主食,主要吃蔬菜和水果,宁可饿肚子也不沾荤腥,开始时受不了,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明星们还普遍都吃维他命、营养药,经常按摩。明星们在拍戏化妆前也总是抹好隔离霜、上妆水,为皮肤做好保养,不少明星摸索出自己的保养办法,他曾跟小S合作过,小S在剧组拍戏时伞不离身,就是为了防晒。

  “换肤”手术是明星保持年轻的一种主要方法,糜子德向记者透露,以前他们为年纪大一些的女演员化妆,因为演员的皮肤有些松弛,所以常常用绢砂和胶水把皮肤吊起来,这样化出来的妆就显年轻一些,现在有的演员自己做了换肤手术,原来化妆的老办法就用不上了。他在《情深深,雨濛濛》剧组担任化妆师时,剧组有一位W姓的女主演就曾到香港做过换肤,费用很高,换完肤过了一段时间皮肤不行了,还要再去做。

  前不久,有媒体爆出李冰冰经常到瑞士去打一种定肌针,每针价格16万元,李冰冰的经纪人在采访时否认了这一传闻。

  然而据记者了解,“打针”的现象在影视圈并不少见,尤其近几年来越来越多。刘军告诉记者,上世纪九十年代后期他跟香港演员合作,就发现很多香港演员打针,有的一些五十岁左右的香港演员脸部肌肉僵硬,就是人为打针留下的后遗症。她们打针的种类有羊胎素、杆菌、银脂盘等等,价位从几千元到几十万不等,价格越高,效果越好,持续的时间越长。现在这种通过打针使得自己年轻化的方法也蔓延到了内地的明星中,而且“打针”的人越来越多,目前有15%-20%的艺人定期到整形医院或美容院打针,有的人甚至到国外去“扎一针”。刘军表示,就他接触的明星艺人来说,凡是打过针的没有一个说过“后悔”二字,而且越打越上瘾,因为效果非常好,他认为这些演员很“勇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