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明星化妆美容的背后秘密(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0:55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整出来

  4 整容 从只垫鼻子到“重塑自我”

  关于明星“整容”、“整形”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很多明星对这一话题避而不答,谈“整”色变,内地的明星们有没有做过“整容”或“整形”手术呢?这种现象是否从个例趋于普遍呢?

  据糜子德透露,他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发现内地演员做整形手术的。当时他在上影厂摄制的一部根据琼瑶小说改编的电影中担任化妆师,发现这部影片S姓的女演员在化妆时不许别人触碰她的鼻子,后来他知道这个女演员的鼻子动过整形手术,以后他发现内地的艺人像割双眼皮、垫下巴等现象开始多了起来。他说,现在明星因为头发少,还有安假发的。糜子德接拍近年红火的某琼瑶电视剧时,一位G姓的男主演随身带着一位发型师,他的头发不让剧组化妆师来碰,因为他的头发有点秃,有假发装在里边,所以这个演员的发型总是乱乱的。

  张帅指出,目前内地一线

女明星,他见过她们没化妆时的样子,也见过她们以前的样子,可以说没有一个人做过整容手术,因为做任何一个整形或整容手术至少要休息三个月,有的甚至要休息一年,而现在内地一线女明星都没有这么长的时间进行休息,但做过美牙和割双眼皮这种小手术的明星还是很多的,“像赵薇的牙,众所周知做过烤瓷的。”刘军还告诉记者,在九十年代中期,明星艺人中很少有做整形或整容手术的,一是没有那么大的胆子,二是不知道效果如何,而现在年轻明星艺人中做整形或整容手术的多了起来,呈增长趋势,目前做过整形或整容手术的明星占到娱乐圈艺人的15%左右,尤其不太出名的艺人或刚刚入行的新人去做手术的很多。

  刘军和张帅都认为,现在在娱乐圈中这种整形或整容风比较盛行,是受韩流的影响,韩国的整形医院遍地都是,几乎所有韩国明星都做过整形或整容手术,明星之间也有攀比,一些人看见韩国的明星“整”得这么漂亮,所以也去再“塑”一个自我,然而通过这种手术制造出来的美丽会使得明星们失去自己个性化的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