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高效美白面膜真人使用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9:57 《风尚志》

  美白面膜,是日常美白保养中的终极宝典,是高效美白的最便捷途径。美白面膜真的有那么神奇吗?使用后,是否能感受到瞬间的亮白?现在来,20位读者用亲身体验为你揭开美白面膜的秘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兰蔻 新美白绽亮面膜套装

  LANCOME兰蔻 新美白绽亮面膜套装

  宠爱身价:780元/6组

  卖点:轻松两步走,去除肌肤长期沉积的黑色素,由内而外焕发肌肤亮彩。

  核心成分:鲜纯维他命C配合甘草萃取精华,深入色素斑点源头抑制黑色素的合成。山毛榉精华及微载体化水杨酸,能轻柔地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化细胞。

  风尚点评:精华液加面膜的使用方法,使产品活性更有效发挥,用后肌肤更通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莎

  刘莎 24岁 公务员

  请描述一下你的肤质:油性

  平常的肌肤问题:T区出油,毛孔粗大。

  最想解决的美白问题:肌肤能长久白皙透亮。

  面膜体验效果:

  材质很柔软,精华液很充足,味道不错,贴在脸上有种清凉的感觉。用完后感觉皮肤很滋润,肤色变得亮白。连续使用了两天,肤色提亮了,白得自然,使用后第二天肤色也能保持前一天做完时的状态。

  这款面膜是否符合你的期望,满意吗?

  基本符合我的期望,挺满意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建

  马建 28岁 助理

  请描述一下你的肤质:混合偏油

  平常的肌肤问题:肤色不均匀,毛孔粗大,容易出油,有痘,眼部下方有晒斑。

  最想解决的美白问题:均匀肤色

  面膜体验效果:面膜用在我的脸上正合适,十五分钟后,面膜还很湿润,我继续按摩了一下,让精华液充分收吸。为了体验面膜的补水和滋润程度,后面并没有再用其它护肤产品。第二天早上,皮肤很清透,痘痘看起来也不明显了。

  这款面膜是否符合你的期望,满意吗?

  我觉得这款不错,精华液很清爽,吸收得很好,就是液体较粘稠,瓶口小,倒出来时很费劲。还有就是价格较高。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