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化妆包里最值得拥有的宝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4:10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女人喜好新鲜,爱好变化。一支漂亮的唇彩用上三个月就觉得腻味了;一个发型保持四个月就开始搜集新发型;一件超级喜爱、让你咬牙切齿下狠心用去三分之二工资买的一条裙子,第二年你就没有兴趣再穿了。夏季对于女人来说,尤其漫长,为夏季准备的衣服、饰品、化妆品已经用了好几个月,夏季怎么还没有过完!

  终于挨到了换季时节,化妆包里的那些东东早就玩腻了,赶快转转商场,搜集一些新鲜玩意,换换化妆包里的宝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系列

  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鲜活营养系列

  整个系列的产品包括洁面乳、精华水、精华露、乳液、日霜、晚霜、防晒霜,所有产品都含有创新萃取的红石榴精华。运用石榴的丰富营养成分和抗氧化作用,来消除肌肤的暗沉,有效中和自由基,排出肌肤浊质,让肌肤透出活力光采,充满生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