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私语:秋高气爽减肥须知(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5:40 三九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不如一个星期走一趟药店,免费测量

  ·最后,常备几种小物品

  1.全身镜 镜子是你最诚实的

减肥伙伴哦!因为只有每天正视自己的体态容颜,你才能清楚的知道自己到底胖在哪。

  2.饮料瓶 对于想减重的人来说,能够抢时间运动是最好不过的。随时准备两瓶装满水的饮料瓶在家里,不管是看电视,聊天都可以顺便举举手。动动身体。 但是,要行动起来,别光说不练哟。

  3.皮尺 蛋白质女孩可千万不要用感觉来评判自己的体重。 因为你经常好象没有吃很多,但其实体重已经上升不少。当你感觉好象一点都没有瘦时,说不定脂肪已经开始下降。 想要确实知道身材变化,一条皮尺必须要有,好好记录。

  4.水   水,是免费的减重珍品。能让不你花一毛钱就可以达到大大的减重效果。 多喝水可以增加体内新陈代谢,还能有饱足感。减少过食几率。 规定自己每天至少8大杯,这样除了让你瘦得更快,肌肤也会水嫩嫩呢。

  5.笔记本 白纸黑字最清楚,时尚的蛋白质女还要准备一本笔记本,然后分成三大记录。 ①吃了什么?纤细记录,连一块饼干都不放过。②做了什么运动。③身材的变化(体重,腰围)

  其他 体重计,体脂计,因为价格不菲,不如一个星期走一趟药店,免费测量。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