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大行动 解决黑头的不完全方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5:48 每日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女光洁最动人(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美容院扫黑法宝搜索

  产品和仪器是最基本的法宝,无论何种方式的“扫黑”,都遵循的是溶解-浮出-清理-收敛的过程,除了日常在家的DIY,定期去美容院做一下“大扫除”也是必要的,毕竟,那里有专业的手法和高科技的仪器,能够比较彻底地将黑头从根治理。

  1.产品

  原装产品主要体现黑头清洁、导出和抑制黑头等作用,配合系列疗程和美容师针清,能够将顽固黑头一次性清理干净。静博士的芬琳丝粉刺露是颇有口碑的“扫黑”明星,配合家居使用,能够让黑头显著减少;名门淑女美容SPA馆的法国诗蒂黑头洗面奶能够将黑头溶解,洗后就发现光洁不少,常用更是能抑制黑头;笑雪舍宾美容部的深层洁肤霜、洁容霜、和痘液是解决黑头的3个明星,独特的清黑头手法毫无痛感,是怕痛一族的福音。

  2.仪器

  BIO仪器一向是对付黑头、毛孔等问题的法宝,宝丽姿的R-BIO超速数码微电美疗电脑仪属于升级产品,功效在于可全面解决肌肤问题,对于黑头以及黑头带来的毛孔粗大效果明显。思妍丽自己研发的“newlife”仪器和“光热仪”。前者利用先进的电子技术并结合个人皮肤状况,在电脑的智能调节下,对肌肤进行深层清洁,后者结合光和热,加速皮肤新陈代谢,排出污物,起到清洁、紧肤、改善肤色等多重功效;而蓝仕堡则有一台来自法国的皮肤彻底清洁法宝——sonocare超能量音频美容仪,利用超音波深入皮肤底层,使毛孔内的油脂和污垢乳化,再由涂在脸上的啫哩将其吸出,同时把水分补充到肌肤深层,清洁效果当场可见。以高科技美容为特色的美健盛世则有

意大利Photonlife冷光仪,该仪器所产生的冷光可渗透至肌肤层3-5厘米处的真皮细胞层,激发细胞自身的新陈代谢,完成自我修复,在清过黑头后让冷光轻轻一照,连毛孔都几乎看不到了,达到近乎完美的鼻子。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