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多情养颜汤喝出鲜嫩水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3:38 《GOOD好主妇》

  对于女人,要想留住美丽,补水成了必修功课。除了多饮水,学会为自己煲上一杯多情汤水,实在是这个季节里的一种享受。做汤水的材料五花八门,简单地说,只要将食材与水一起煮,再调味,就成了汤羹。为了获得这一口汤水的美丽,多花一点心思和时间又何妨。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Y多情养颜汤 喝出鲜嫩水美人(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人民网)

  马蹄雪耳奶露

  份量:1人份

  烹调时间:40分钟

  材料:马蹄(荸荠)30克、雪耳2克、红枣数颗、水100毫升、雀巢鹰唛炼奶30毫升、冰糖适量

  详细做法:

  1、马蹄去皮切成0.5cm的片,备用。

  2、雪耳浸水约30分钟,去硬角,撕碎。

  3、红枣以热水煮开,除去苦味,剥掉硬皮,备用。

  4、将水煮滚,加入马蹄片及雪耳,以小火煮30分钟后,再加入红枣、炼奶、冰糖续滚5分钟即成,冷热皆可食用。

  美味小贴士:马蹄多食可防血压高,可去皮洗净冰凉生吃,或打汁饮用。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