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单眼皮双眼皮 化好眼妆都是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5:45 羊城地铁报

  眼部化妆是化妆很重要的一步,是万万不可忽视。

  千万别以为只要画出了眼线,眼睛就会变大,单眼皮与双眼皮画眼线的方法也有不同。不加注意的话,双眼皮有可能被你自己“变成”单眼皮!

  别以为眼皮只有单双之分,就是双眼皮也分“宽”和“窄”。

  下面,快来找出适合自己的眼妆,按照我教的方法一步步来,你也可以变成“电眼美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宽”双眼皮

  “宽”双眼皮

  很宽的双眼皮其实是很容易上妆,渐层法就最适合亚洲人。

  在整个眼球的地方,选任何一种你喜欢的亮浅颜色,然后在双眼皮皱褶的地方涂上黑色或咖啡色的眼影就可以了。当然,你也可以用浅紫配深紫,任你搭配,只要是深色配浅色即可。

  然后画上眼线、刷上睫毛膏,如果想眼睛看起来更大,可以画上下眼线,眼睛会立刻被放大一倍。

  如果想要有浓浓的女人味,可以只用一种颜色去刷整个眼窝,接着用黑色或彩色的眼线笔描出一条很粗的眼线,然后睁开眼睛,把眼线从眼尾平行拉出就成了。

  TIPS

  1、 用深浅两个颜色做渐层的时候,一定记得要模糊边界(可以用干净的刷子或干净的手指轻轻把边界晕染开);

  2、 如果希望效果更完美,那上眼睑也要画上黑色眼线。有留意日本杂志的话,不难发现里面几乎每个女孩子都这样化妆。你只要把下巴抬高、眼睛往下看,然后对着镜子轻轻用手指按压双眼皮,就可以很容易地画出来。切记一定要买防水并且很柔软的眼线笔才不会弄伤眼睛,我比较推荐使用眼线膏或眼线液。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