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护肤:20岁小美女大侃燕窝美容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9:38 都市快报

  “等到皱纹出现,那时抹钻石也没有用了。”这句话要是放在早几年,估计没什么市场。但眼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开始早早地关注自身的保养,在她们眼里,即使是二十出头也已经够不上保养黄金期,要美丽,就要“从小抓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养颜经(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不过,并非所有的保养都适用于越早越好,聪明的女孩可不会把保养简单地等同于往脸上抹各种

护肤品,只有诸如燕窝这样不含任何激素或防腐剂、添加剂的天然补品,才真正是越早进补越好。甚至有燕窝专家建议:婴幼儿长到4个月以后,就可以喂食燕窝了。

  年纪小小燕窝食龄却有三年

  美女自我保养很有一套

  前些日子在金燕盏时,燕窝专家杨生说要介绍个美女给我认识,“年纪很轻,皮肤白得水嫩,一年里要跑好几趟东南亚买燕窝。”他口中那个和“燕窝”很有缘分的小姑娘,其实就是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休闲地带”栏目的主编导和责任编辑:美女陈捷。别看“头衔”一长串,实际上,这个小姑娘还真是小,属鼠,刚20出头。

  在采访之前一直担心,这么小年纪的女孩,对燕窝的好处能说得上来吗?坐下来一聊,原来坐在面前的美女关于燕窝的正式“食龄”已经整整有三年了,“这还不算之前16、17岁的时候,断断续续吃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