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迪奥倾力打造华表盛事明星红毯妆容(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3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专业化妆师李化为龚蓓苾上妆

  初秋,世界著名时尚品牌迪奥(查看迪奥更多新品信息),携手法兰西时装圣经《时装L’OFFICIEL》, 为参与华表盛事的众多明星,倾力打造优雅时尚、华丽雍容的红毯妆容。

  迪奥,作为众多明星与品味人士顶礼膜拜的时尚品牌,引领妆容潮流的同时,更给予众多爱戴者贴心、人性化的服务。此次,迪奥为参与华表盛事的影视明星,特别开辟专属私秘的彩妆造型区域,打造迪奥式的红毯妆容。

  “幽蓝与莹白”、“闪耀的星光镜面”及“真我香水的迷人芬芳”建构出一个明亮静谧、惬意安然的妆容造型空间。在这里,Dior迪奥中国区首席彩妆师徐津闻及专业彩妆师团队悉心地妆扮着每一位即将踏上红毯的明星。

  无论是精致魅惑的眼部小烟熏,烈焰般燃烧的性感红唇、清丽无瑕的精致裸妆,还是奢华精美的迪奥礼服、华贵耀眼的迪奥配饰…… 在迪奥的悉心妆扮,李冰冰、于娜、霍思燕、龚蓓苾、马伊俐等一众明星,在红毯上摇曳生姿,熠熠闪耀,留下了最美的一瞬。星光璀璨的红毯极具观赏性,引起众多权威媒体以及观众的瞩目,博得阵阵惊艳地喝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