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药妆SANA热门产品 便宜又可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5:55 瑞丽女性网

  SANA是一个日本药妆的品牌。提起药妆,大家会马上想到法国,其实日本的药妆店也是非常发达的,从护肤到彩妆无所不有。最吸引人的是它的价格便宜。比如SANA的绢洗颜,号称有品木宣言的一举两得(CHECKS AND BALANCES)的效果,但售价大约只有50人民币。SANA目前只有香港和台湾可以买到。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豆乳系列是SANA的王牌

  大家感兴趣的豆乳系列

  这个系列可是专门为女性设计的。据说大豆里面的成分类似于女性的荷尔蒙,长期用于美容可以使肌肤光润、洁白。这个系列是SANA的王牌,也是长期打榜的东西。现在在香港台湾也处于长期断货状态,很难买到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