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整理化妆箱 最惠秋季护肤方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8:21 申江服务导报

  每个人都不会只有一套护肤品,秋天和夏天就该不一样。换季了,我们可以开始整理化妆箱了,让我们为你提供几套“最惠秋季护肤方案”,供你来选择哦。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敏感皮肤精简而不更替(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敏感皮肤精简而不更替

  对于敏感性皮肤来说,除了一些“意外事件”,换季的危险系数是很高的。在两个季节交替的时期,湿度和温度都很不稳定,对于皮肤的适应能力是一个考验,就好像是频繁地出入空调间,你的皮肤是不是就会感觉紧绷、发红呢?这实际上是一个道理。

  对于这类人群,我会建议你们可以这样整理自己的化妆箱--精简而不更替。你们是最最不能大批量地一次性更换产品的人群,这很可能会给皮肤带来更大的压力。所以,只能一部分一部分地慢慢过渡到秋季去,同时用的产品不要过于繁复,简单做好清洁、保湿、防晒三步骤就好了。

  你们第一个该更换的产品是清洁步骤,如果夏季使用的还是相对控油的,现在一定要换成更为温和而纯净的产品,因为清洁不当对于皮肤造成的伤害已经被公认,而换季时期你们最需要建立起强有力的皮脂膜,抵御外界侵害。第二步,则是将精华去掉,只用简单的水和面霜、

眼霜,最简单的步骤最不容易造成过敏。适当的时候,可以将原先SPF30左右的防晒霜换成SPF15左右的,防晒指数越低,给皮肤带来的压力也就越小。

  同时,对于敏感性皮肤来说,一定要在家中常备一套药妆品,而且是过敏时期可以使用的,一旦发生小丘疹之类的情况,马上用最简单的药妆品来

护肤,等待大约一周之后,皮肤的炎症才会渐渐消去。有些炎症是皮肤深层的,虽然肉眼看不见,却确实存在,所以坚持使用药妆品大约半月后,再恢复正常护肤。需要注意的是,原先引起敏感的那个产品,请一定不要再用了,因为皮肤对于某种成分是不会产生免疫力的,而对于那些你从未用过的产品,也要相当谨慎。

  化妆箱内容:一套药妆品+一套保湿基础系列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