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国际奢华美容品牌秋日大行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3: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 Prairie

  La Prairie(查看La Prairie更多新品信息)

  亚太区总裁为你做咨询

  卖场:仁和春天百货人东店

  品牌日:无

  扫货全搜索:La Prairie会在仁和春天的这次化妆品节中,由亚太区总裁Vickie Kent特别为仁和春天的VIP们做一对一的专业护肤咨询,并为她们订制适合自身肤质的护肤计划。如果这些VIP现场购买价值10000元的La Prairie产品,更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旅行套装,其中包括尚未在中国上市的La Prairie银之雨香水。

  当下必买品:最值得购买的单品,当然要数La Prairie的鱼子精华系列产品,今年也是La Prairie鱼子精华系列面世20周年,能够在20年里在全球各地都深受欢迎,充分证明了这套产品的卓越功效。其中,鱼子精华琼贵面霜和鱼子精华眼部紧致?喱都是不得不试的佳品。

  品牌发言人:中国区品牌经理李莉

  “La Prairie今年在中国发展得很好,单柜的同比销售有很大的增长。今年6月底,我们在成都仁和春天百货开设了中国第5家专柜,也是西部地区的第一家专柜。接下去,还会在上海、北京再分别开设一家专柜。在本次化妆品节中,我们希望用最好的产品、最先进的科技为成都的爱美人士带来最完美的肌肤。在今年上市的新品中, La Prairie的活肤亮采精华液和活肤柔滑淡斑面霜堪称明星产品,它们自4月上市后,就在各地专柜卖到屡屡断货,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