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国际奢华美容品牌秋日大行动(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3: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isley

  Sisley(查看Sisley更多新品信息)

  两档促销期供你选择

  卖场:成都太平洋春熙店

  品牌日:9月2日

  当天,购sisley任何护肤产品,即可获赠精美三件套:调理化妆水30ml;眼唇卸妆液15ml;修护瞬间保湿露5ml。

  扫货全搜索:在本次化妆品节期间,sisley将分两个时段推出不同力度、不同内容的促销活动,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预算选择适合你的时间来购买这个你心仪已久的顶级护肤品牌哦。

  A、活动时间:08/30-09/10

  还原舒润柔肤日霜套装1250元(原价1754元):还原舒润柔肤日霜50ml;调理化妆水30ml;眼唇卸妆液15ml;舒润柔肤晚霜15ml。

  希思黎(查看希思黎更多新品信息)舒润柔肤晚霜套装1200元(原价1677元):希思黎舒润柔肤晚霜50ml;调理化妆水30ml ;全能乳液5ml ;修护瞬间保湿露15ml。

  购满1980元,可获赠:调理化妆水30ml;平衡洁肤乳30ml;修护面霜15ml;全能乳液5ml;抗皱活肤眼唇霜2ml。

  购满2880元,更可获赠:纾身修护乳15ml;抗皱活肤驻颜霜5ml;全日呵护精华乳15ml;时尚化妆包。

  B、活动时间:09/07-09/16

  抗皱活肤眼唇霜套装1200元(原价1759元):抗皱活肤眼唇霜15ml;花香化妆水30ml;抗皱活肤修颜精华液2ml;抗皱活肤驻颜霜5ml。

  眼唇霜套装RMB850元(原价1138元):眼唇霜30ml;调理化妆水30ml;修护瞬间保湿露5ml;修护面霜5ml。

  芳香系列眼唇霜套装1080元(原价1474元):芳香系列眼唇霜15ml;全能乳液5ml;调理化妆水30ml;密集晚霜5ml。

  当下必买品:说到sisley的必买产品,可能稍有护肤品常识的人都会立即说出它的名字,那就是全能乳液(1480元/125ml)。它是sisley 希思黎经典之选,含有多种珍贵的植物精华,能全面满足肌肤所需的各种营养,并全面增强肌肤自身的免疫力和抵抗力,适合任何人士,男女老少都可使用,也适合任何年龄,连一岁以上的孩子都可使用。 本报记者 张映莎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