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位女星精致无瑕俏脸的秘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53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姜培琳 清洁为主

  姜培琳 清洁为主

  我选择皮肤和身体的护理主要是以清洁为主,因为模特不像演员,比如四肢会暴露的多一些,所以身体的保养也是必须的。

  看似油腻腻,用后肌肤却清清爽爽,这让越来越多的人舍去传统

卸妆乳、卸妆液而改用油油的卸妆油来卸妆。

  卸妆油其实是一种加了乳化剂的油脂,可以轻易与脸上的彩妆油污融合,再通过以水乳化的方式,冲洗时可将脸上的污垢统统带走。卸妆油所使用的油脂及乳化剂才是决定产品质量的关键。比起传统的卸妆方式:要用面纸擦拭后,再用洗脸产品将残留的油脂洗净,要方便许多。

  我们使用的粉底、彩妆里本身就含有油脂,还有粉剂、色素等成分,这些都会有相当程度的附着性。而“油”正好对于彩妆具有很好的亲和力,可借助手按摩脸部的动作,彻底溶解彩妆,将脏污带出皮肤表面。特别是厚重的浓妆,如使用遮瑕力高、油脂含量高的粉条、粉底霜、油性的眼影腮红等,或使用了有抗水、抗汗功效的彩妆时,就更需要用大量的油才能彻底溶解清除。

  “以油溶油”的观念基本上没问题,如果不靠“油”去除彩妆,就必须依靠去脂力强,但相对刺激性大的“界面活性剂”,而界面活性剂对比较敏感的肌肤来说更加不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