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位女星精致无瑕俏脸的秘笈(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53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依林 用精油按摩维持肌肤的最佳状态

  蔡依林 用精油按摩维持肌肤的最佳状态

  精油养护:为了维持肌肤的最佳状态,Jolin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一定会抽空去

护肤中心做脸,在家则是敷面膜、 用复方精油保养品宝贝皮肤。

  燕窝&VC:早上还空腹吃燕窝,油腻和高卡路里的食物绝对不碰,所以肌肤才能保持光滑透亮。如果妳也是忙碌外食族,记得养成每天吃综合维他命的习惯!

  彻底清洁:Jolin特别提醒,每天一定要彻底做好卸妆和清洁的动作,不干净的毛细孔。

  精油按摩:为了维持肌肤的最佳状态,蔡依林在繁忙工作之余,一定会敷面膜、用复方精油保养品宝贝皮肤。

  方法:“在卸妆、洗脸之后,轻轻地拍上精油化妆水,再涂一层淡淡的精油保湿乳液,如果还有力气的话,就用我的秘密武器——精油去角质磨砂膏,以画圆的方式,由内而外,轻轻的按摩脸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