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位女星精致无瑕俏脸的秘笈(组图)(1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53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赵薇 最上“吃醋”的味道

  赵薇 最上“吃醋”的味道

  几年间,也许我们没来得及去注意这个过程的每个细节,但你不得不承认,如今的赵薇,已经全然完成了这个蜕变。那张精致无瑕的脸焕发着青春的神采,比上妆后的她更纯净、透明。

  赵薇一直认为,皮肤的好坏除了先天赋予的之外,更重要的在于后天保养。对于脸蛋的保养她更是十分用心,尤其在一些细节的保养上更有一套自己的秘方。

  亮颜妙物:醋+凡士林+草莓

  她说:“草莓中富含维生素C,是天然的

美白圣品。苹果中的纤维可以清除牙齿间的污垢,每天吃一个苹果不仅能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而且为身体补充维生素,延缓衰老。”

  1.爱吃醋——赵薇的所谓爱吃醋,指的是时下比较风行的“芳香醋疗美容法”,即把醋“糊”在脸上用来嫩肤。

  2.凡士林润唇——赵薇有着迷人的双唇,她每天都在双唇上涂抹颜色淡雅的口红,之后用凡士林再涂一遍,以起到保护作用。

  3.草莓亮齿——她说她亮白的牙齿要归功于草莓,把草莓捣成糊状,加一点发酵粉。把它像挤牙膏一样放在牙刷上,用牙刷将它涂抹在牙齿上“固定”5分钟左右,用清水冲洗干净。每周至少做一次,效果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