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美容:秋后美白急救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3:04 《都市主妇》

  夏日的繁华正在慢慢褪去,你是否还在留恋碎花吊带?沙滩背心?露背连衣裙?可是因为美丽有时候付出的代价可不小,在尽情展露的季节过后,有没有给你劳累了一个夏季的美肤足够的疼爱?她们可能已经遭受到夏日“黑客”的侵袭:色斑、色素沉着等多种由于紫外线引起的皮肤问题会让你的肌肤白皙不再,光彩尽失!不过也不用担心,这里的秋后美白急救站,可以让你挥手夏日的粗黑,恢复肌肤的嫩白。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后美白急救站帮你挥别粗黑

  在HERS告诉你如何快速美白前,让我们先来弄明白:肌肤是如何变黑的?

  肌肤变黑的三部曲:

  那夏日的阳光

  炎炎夏日,对皮肤造成最大伤害的就是阳光,阳光中含有两种特殊光线,红外线和紫外线。红外线对皮肤有一定的益处,而紫外线就是美丽皮肤的一大“杀手”,过量的紫外线,会使皮肤前原纤维分解和弹性纤维变性,使皮肤的韧性和弹性降低,皱纹加深,出现老化。另外,紫外线会使肤色变黑,进而产生黑斑、雀斑,肤色暗沉等,过度的日晒甚至引发皮炎。

  新鲜出炉的晒斑

  顾名思义,晒斑就是在强光下暴晒形成的。日晒后,强风吹,暴雨淋很容易形成晒斑。一般洗海水浴也是形成晒斑的主要原因,海水含盐量极高,浴后阳光照射,会对皮肤造成强烈刺激,先为红、肿痛,而后肤色转暗。大量的黑色素形成以抵御紫外线,黑色素代谢到角质层后,肌肤新陈代谢就不能顺利进行,黑色素就会残留在表皮,引起肌肤暗沉而产生晒斑。

  皮肤自动变黑

  经过日晒后,紫外线能够激活黑色素细胞,促进黑色素细胞合成黑色素,这是皮肤自我保护的一种表现,使整体的皮肤颜色变深。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