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美容:秋后美白急救站(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3:04 《都市主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紧致的美白:离子导入美白光子嫩肤

  3、最紧致的

美白

  如果你是:不仅仅是日晒的关系,你的肌肤不仅黝黑,而且还没有了光泽,显得暗淡无光。

  推荐项目:离子导入美白光子嫩肤

  在治疗之前,皮肤的清洁十分重要。医生会给你进行细致地洁面。利用电极相斥原理,将水溶性美白成分,例如“左旋C”导入真皮,"左旋维他命C"是肌肤很容易吸收的一种维生素C,其粒子是所有“维他命”中最小的,因此,它可深达皮肤最深层,经过生化美白还原作用,可淡化黑色素,活化肌肤细胞,将已形成的黑色素加速逆向还原至最初无色形态。在保持了表层肌肤柔嫩弹性的同时,还能预防日晒后的老化、提高肌肤的自主防御能力,让肌肤彻底白皙。

  治疗ACTION:医生会建议,每周一次,疗程需要5~6次。

  STEP 1 清洁面部后,患者的手部握住到电棒,设定电流和电极。

  STEP 2 一般的离子导入机,都是用电棒夹着棉纸,如沾上“左玄C”湿润,开始导电,皮肤会有轻微麻痹,刺痛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