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美容:秋后美白急救站(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3:04 《都市主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光速的美白:光动力激光美白

  快速

美白的5张清单:

  1、最光速的美白

  如果你是:外出归来,肌肤被紫外线晒伤,黑黑的肌肤而希望迅速美白。

  推荐项目:光动力激光美白

  “光动力激光美白”起效非常迅速。主要是先利用含有极小炭粉颗粒的黑色矿物油对将治疗的身体部位进行均匀涂抹,然后通过特定波长的激光照射肌肤。炭粉的作用是可以增强肌肤对激光能量的吸收,这样使得激光的能量扩大了数倍而直达皮肤深层,强效激发胶原蛋白,使皮下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重新排列,修复被紫外线伤害的皮肤。经过这样的治疗,能改善皮肤血液循环,加快皮肤代谢,普遍消除或淡化面部皮肤色素、舒展皱纹。

  治疗ACTION:一般一个疗程需要三次治疗,使皮肤逐步改善,每次间隔一个月。

  STEP 1 做微晶磨削,对前面部皮肤进行深层清洁。

  STEP 2 涂抹碳粉20~30分钟以后保证皮肤对碳粉的充分自然渗透、吸收,通过长脉冲激光做第一遍治疗,此时会感到有一点点被夹的感觉。

  STEP 3 运用脉冲激光做第二次治疗,这时会比较舒服,最后配合面部护理,整个过程大概需要1~1.5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