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肌肤之钥 殿堂级奢华化妆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9:34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致乳霜 RMB4000/30ml RMB6500/50ml

  CPB精致乳霜 RMB4000/30ml RMB6500/50ml

  全方位抗老保养乳霜。集去斑、除皱、紧致、明亮及滋润功能的科技结晶,促进肌肤再生技能、紧实弹力与张力,让肌肤回复青春神采。

  这个来自资生堂(查看资生堂更多新品信息)集团旗下最顶级的品牌,一直以来都是许多名门淑女、贵妇人的最爱。它继承着资生堂美丽肌肤的理念,是将技术、感性等特色与时代结合所诞生的品牌。法文的意思是:“一把美丽肌肤的钥匙”。希望这个品牌能针对每一位顾客的肌肤状况,提供最佳的服务,且汇集了最优良的商品,让她们得以实现美丽肌肤的愿望,由内而外散发优雅的姿态。

  所有知道CPB(Cléde peau Beauté)品牌的人都会认为CPB的产品“贵”!“贵”的东西就真的那么“好”吗?使用者都会异口同声地回答“真好”!昂贵的价位,挡不住追随者的热潮,短短的几年,不单日本本土名声大噪,就连新加坡,中国的台湾、香港等地也刮起了一股CPB风潮,众多当红艺人不约而同,信誓旦旦成为这个新贵的爱好者。

  1982年,作为资生堂的最高级品牌,“Cléde peau”登场。最初上市时的“Cléde peau”,简称CP。瓶子的颜色和设计都给人与现在完全不同的印象。

  品牌创立之初是以细胞级别进行护肤研究。此后在其中融入“细胞平衡理论”的同时,提倡保护肌肤不受外界刺激的“Againg Skincare(抗衰老护肤)”理念,成为近年来“抗衰老护肤”热潮的先驱。

  1991年“Cléde peau”更新,并发售了5万日元一瓶的美容霜,由此成为高级化妆品的先驱。

  1996年作为全球顶级品牌“Cléde peau Beauté”重新登场。“Cléde peau Beauté”简称CPB。CPB独有的产品理念为“酵素管理理念”,肌肤是否真正健康,正常的酵素活动是关键所在。CPB含有高出普通化妆品数倍的有效成分,除崭新的TC COMPLEX 成分,更包含多达8种高效活酶成分,刺激酵素活动,调节肌肤的更新周期。

  1999年终于开始正式进军国外市场。

  2001年11月Cléde peau Beauté首次登陆上海,简称CPB,并取中文名称“肌肤之钥”。2001年12月来到北京,2005年进驻大连,2006年上市成都,2007年隆重登陆郑州。截至2007年7月,Cléde peau Beauté已在中国拥有11家专柜。

  CPB彩妆品可称点石成金之宝。女性一旦亲身体验CPB的完美色彩,就如同挥动神奇的魔术棒,瞬间即令平淡的脸庞增添动人的姿彩,展现细致高雅的妆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