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阻击:女人的第一道皱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24 硅谷动力

  你知道吗?好皮肤是最靓的霓裳。即使有再漂亮的衣服,若没有好的皮肤作基础,一切都大打折扣。当轻薄的夏装穿上身,当汗水冲淡了粉底与胭脂,黑眼圈、皱纹、松弛的皮肤……将再也掩饰不住。在夏日里做一个经得起审视的女子,似乎不那么容易。

  其实,我们应该学会做自己皮肤的医生,不仅能在出现问题时对症下药,更应该未雨绸缪,在问题出现之前就用正确的方法预防肌肤可能会出现的问题--随时阻击女人的第一道皱纹。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补水舒缓眼部细纹 (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阻击目标:眼睛

  阻击理由:仔细观察你眼睛下方的肌肉,开始出现松弛了吗?有眼袋吗?这些现象都会综合形成黑眼圈、眼皱纹而成为暴露你的年龄的祸根,解决它,一定要趁早。

  表现症状:小细纹、黑眼圈

  防守之道

  补水应不仅止于面部,眼睛也同样需要水的滋润,喝饱了水的眼部肌肤,水嫩嫩的,弹性而柔软,哪里还会有空间来产生皱纹?常用眼膜或者西瓜皮、黄瓜片等贴眼,会有助于眼部肌肤的滋养,我们还应该养成用眼霜的好习惯,滋润型的眼霜是护肤的常备武器;

  经常要看文字和荧屏的人要注意不应连续长时间地用眼,不要狠揉眼睛;化妆时动作轻柔,不要过于激烈地拉扯眼部皮肤;避免不良表情,如使劲眯眼看东西,或者眼睛长时间地在阳光照射下工作,还有伏案午睡,将眼睛和面部压出皱纹等等。

  至于黑眼圈的形成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要告别黑眼圈,最有效的方法是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充分的睡眠及休息,能有效改善因过度疲劳所引起的黑眼圈。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