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阻击:女人的第一道皱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24 硅谷动力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滋润解决肘部干燥 (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阻击目标:肘部、膝盖

  阻击理由:肘部、膝盖这类部位的保养很容易被忽视,令到它们经常皱巴巴毫无光采。赶紧动手吧,也让它光鲜一回。

  表现症状:肘、膝关节处肌肤干燥、蜕皮

  防守有道

  先敲破一个鸡蛋,再往鸡蛋清里面撒上一些盐,再用一块热毛巾将肘(膝)部仔细地包裹好,直到肘部皮肤发红且潮湿方可解开。之后用加入盐的鸡蛋清,此种自制的按摩霜轻轻按摩肘(膝)部,一方面可以去除肘(膝)部的死皮,另一方面还能增强血液循环。5分钟后,用温水将肘部清洗干净,然后涂上润肤水。不等润肤水干透,即搽上润肤霜。此外,要拥有光滑的肘(膝)部,还应该尽量注意不要用肘(膝)部作支撑,肘(膝)部的皱纹需要长时间地仔细护理才有可能得到缓解,所以,一定要坚持不懈。

  对于肘(膝)部的护理还有一些小偏方。首先将2大匙

蜂蜜、1匙柠檬汁和1匙宝宝油搅拌成糊状,将肘(膝)部需要护理的部分用热毛巾敷,然后将准备好的糊状剂抹在上面,用双手包住按摩,3分钟后,再用热毛巾擦拭干净,喷水,最后别忘了抹营养油,即时就会感觉你的肘(膝)柔滑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