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阻击:女人的第一道皱纹(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24 硅谷动力

  点击图片 进入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运动预防臀部松弛 (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阻击目标:臀部

  阻击理由:臀部因为基本不曝光,似乎也不存在什么皱纹的问题,所以总是被女人们所忽视。殊不知,臀部肌肉一旦呈现松弛下坠,就是最致命的皱纹,它会将你完美的“S”曲线彻底地破坏。

  表现症状:松弛或橘皮组织

  防守之道

  对付臀部肌肉松弛与橘皮的产生,最关键在于有意识地多运动。多爬楼梯是个不错的好方法,利用上楼机会,抬高腿用整个脚踏每一步台阶,下楼时脚尖先着地,之后再整个脚掌着地。

  可作金鸡独立状。找来一把椅子,扶着椅背,一脚站直,另一只脚在空中向后伸展延伸,坚持约2秒钟左右,再放下,动作可重复10-15次,之后换一只脚进行重复的动作。

  消除臀部橘皮的按摩方法。首先将手掌贴在臀部,将臀部往上提,做按摩动作,之后两只手放在臀部下方向以臀部弧形的方向往两旁提,一双手再抓住整个单边的臀部,往外抓,最后利用揉捏的方式,加促臀部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

  使用纤体塑性产品。在沐浴中或者沐浴后,用具有塑身效果的产品按摩臀部,可以提高肌肤的紧实度,滋润臀部肌肤的同时,还可以增强肌肤的弹性,延缓橘皮组织的产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