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爱美 小心香水有“毒”(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7:2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全使用香水有诀窍(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TIPS 二大方法 高明使用

香水

  1、间接少量,同样能享香气

  有资料显示,单单美国就有高达75%(约900万名病人)的哮喘病是香水诱发的,尤其是婴幼儿;还有报道指出,在密闭空间长期使用来路不明的熏香剂,对大脑组织也有影响,可能造成记忆力衰退,可见香水与记忆力也有密切关系。因此,使用香水以“间接少量”为原则,无论天然或合成香水都可能让人体过敏,最重要的是如何使用它,若要直接用在皮肤上,只需少量喷于手腕、臂弯、颈项、耳后等部位即可,间接使用的话,可喷于台灯、衣服、裤摆、裙摆内侧等,同样能享受香气。

  2、保存得当且注意换季,免变质

  留意香水可能带来的危险之余,也要注意香水的保存期限,虽然香水大都添加防腐剂,但仍有使用期限。国外就曾报道,有人使用添加异丙醇的香水,因挥发性强、燃点低,不慎接触火源便导致烧烫伤,甚至引起不少火灾。因此,香水需置放在阴暗凉爽处,不要让太阳直接照射;另外,也要注意有效日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