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牌女星3步打造最IN小烟熏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5:22 精品购物指南

  “小烟熏”绝对是今秋最流行的时尚词汇之一,就连8月26日刚刚结束的第12届华表奖颁奖典礼上都不乏“小烟熏”的身影,永远站在流行尖端的明星们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它晕染上双眸,让自己成为亮点。爱美的你还不赶快拿起刷具,为自己打造一款今秋最IN的小烟熏!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秋最IN小烟熏 总有一款适合你

  A 避让黑色 让温暖色直行

  传统的黑灰色系一直是烟熏眼的最爱,而今秋各大品牌就像商量过一样,降低了黑灰色的曝光率,让彩色的烟熏频繁出镜。适合东方女郎琥珀色眼珠和黄色肌肤的色彩应运而出,例如莲藕灰、巧克力般的褐色、带点闪亮感的金棕、贴近肤色的肉桂以及沉稳挺拔的墨绿色等。要想画个完美的小烟熏,先要挑对颜色。

  古铜肌肤选金棕:带有一点儿亮粉的金棕色眼影可以点在眼头和眼尾的位置,切忌涂抹整个眼睑。也可以贴近睫毛根部来一条细细的金棕眼线,都是今秋最时髦的画法。但是肤色偏白的美女要慎用,否则年龄感会跃然脸上。

  偏黄肌肤爱上巧克力色:巧克力色没有黑色烟熏的“邪恶”感,并且能中和黄色肌肤带来的暗哑感觉。这个颜色更能带出现代摩登的感觉,同时又平易近人。BOBBI BROWN秋季就以这款颜色作为主打色。不过,今年的巧克力色用于眼尾的点睛之笔才是最IN的画法。

  白皙肌肤挑中银灰:带有金属质感的银灰色能够给人

性感又神秘的危险感,适合给小烟熏铺底用,但要以眼窝边缘为基准,不要画出界,比较适合肤色白皙的美女。如果本身肤色较重的话,无法凸显出银灰带来的妆效。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