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牌女星3步打造最IN小烟熏眼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5:2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烟熏多样妆法 打造百变风情

  B 依人选眼妆风格你来挑

  往年提到烟熏眼妆,你便知道它一定会出没于Party、颁奖典礼或是更为隆重的场合上。在今年,这个观点被彻底颠覆!今年的烟熏眼妆烟雾笼罩的朦胧美态仍在,烟圈变淡面积变小,戏剧化的眼妆变得生活化。你可以画着今年流行的“东方小烟熏”穿梭于办公室之间,也可以画着它去参加朋友的婚礼,既正式又不会过于夸张。

  1、

性感女人爱死爵士风格

  现身说法:章子怡

  会享受生活、独爱小资情调的女郎不妨挑选爵士风格的小烟熏,通过烟熏眼妆塑造出一种迷离的媚态。那略显浓郁的烟熏双眸,将章子怡独具东方特质的丹凤眼刻画得大而明亮。

  打造关键:眼尾处的眼影不可戛然而止,要有少许向后延长,有一种加深加大眼部的感觉。

  2、成熟女人驾驭新古典主义

  现身说法:宁静

  高雅和谐是新古典风格的代名词,倘若你淡定优雅、举止从容,并且肤色白皙明亮,便可尝试这款眼妆。卡其色、蜜棕、深邃蓝等都是打造这款眼妆最合适的颜色。从华表奖上宁静的眼妆中不难看出,宽大上扬的眼线也是尽显古典韵味的法宝,它让宁静更加成熟出挑。

  打造关键:眼影从眼头贯穿到眼尾,在眼尾处稍稍上扬,利用眼影晕染出眼角上扬的效果。

  3、干练的都会女性就选摩登风格

  现身说法:颜丹晨

  你自信?独立?并且有崇尚随性自然的生活态度?那就选择这款风格的小烟熏吧。外眼角用褐色眼影来点睛,将都市女性的摩登干练以及随性自然的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看看华表奖上颜丹晨的精致双眸,通过这个风格的小烟熏把她干练精干的一面展现在了观众面前。

  打造关键:选用温暖色在外眼角打圈晕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