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牌女星3步打造最IN小烟熏眼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5:2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化繁为简 3步搞定迷人小烟熏

  C 化繁为简3步骤搞定

  烟熏眼妆最难的就是熏不好会搞得自己双眼乌青,而且还步骤繁复。现在就拿出15分钟跟着专业化妆师,来打造一款上得镜头、出得厅堂的东方小烟熏眼吧!

  STEP 1:轻盈浅色来打底

  烟熏的层次感起码得抹上三种深浅不同的颜色才显效。所以打底很重要,眼帘要先用遮瑕膏打底,这样可以还原眼影本身的颜色,然后再扫上大面积的珠光白或银灰的底色。

  STEP 2:睫毛根部用深色加强

  勾勒眼线依旧是今年秋冬彩妆很明显的一个趋势,纯黑的锋利眼线包裹住眼眶,或是在眼尾轻轻上扬,勾勒出尖锐又高雅的气质。或用铁灰、深邃蓝等深色眼影紧贴睫毛根部做小小的晕染。

  STEP 3:外眼角上扬

  眼尾的外拉晕染是东方小烟熏中最关键的一步,比打底色略深的颜色都可作为晕染的眼影色,用大头的眼影刷沾取眼影粉在眼睑中间部位靠近眼尾方向开始转圈扫上眼影粉,直到外眼角与眉尾连线的边缘为止。随后可用较为明亮的金银色来加深内眼头部位,提升整个眼睛的明亮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