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涂内养 肌肤才能真正美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36 《生活服务导报》

  初秋的海口,虽然每天仍旧是艳阳高照,但许多MM却已经感觉到,脸上明显出现了干燥的感觉。专家提醒,延续了一夏的美白'保卫战'现在更是进入了非常时期。资深美容师王青莲女士和资深营养顾问张宇中先生告诉大家,美白可不能只做表面功夫,一定要内外兼修才能拥有美白而健康的肌肤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肤嫩白的小秘密(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美白,外部护理须循序渐进

  王青莲说,从皮肤的外部护理来讲,想要美白,首要的工作就是彻底的清洁皮肤。王青莲告诉记者,其实皮肤的黑与白并不是判断皮肤是否靓丽的唯一标准。只要肤色健康、色泽均匀、有光泽,便不失为漂亮的肌肤。而很多美容产品倡导的美白,并不是无限制地增白,只是让人肤色回归原本。

  王青莲说,适宜进行美白护理的人群,是那些很长时间疏于保养,角质层很厚、皮肤缺氧而面色发黄的人。由于海南气候炎热潮湿,皮肤比较油腻,汗液分泌增多,加上空气中粉尘异物和残留在脸上的化妆品,形成了对皮肤危害很大的污垢,若长期得不到彻底清洁,会堵塞毛孔,影响皮肤正常代谢,使肤色变得暗沉。因此,最好是一周对皮肤做一到两次的深层清洁。有些女孩在做完深层清洁后,皮肤立刻就白净了很多,才发现其实自己是皮肤没有清洁彻底而造成的肤色暗沉。只有皮肤得到彻底清洁后,毛孔才能正常呼吸,更好的吸收美白产品。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