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涂内养 肌肤才能真正美白(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36 《生活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肌肤嫩白的小秘密(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内部调养,还你白皙肌肤

  资深营养顾问张宇中先生告诉记者,皮肤的变化也反映着身体内部的变化,所以

美白并不只是单纯的外部护理,还需要内部营养的吸收配合。张宇中告诉记者,想要拥有健康白净的肌肤,有三点需要注意:其一,代谢正常是健康肌肤的基础,多多补充水分,保持体内正常代谢,排出体内毒素;其二,夜晚10点到凌晨两点之间,人体细胞的新陈代谢最旺盛,大脑的松果体会分泌一种退黑色素,从而帮助皮肤回复白净,一定要把握这段黄金时间,保证充分睡眠;其三,要多吃富含维生素A、B、C、E群的食物。因为维生素A可以抗老化、维持上皮及粘膜细胞的完整;维生素B可以维持人体细胞的正常分裂、供应细胞氧化和还原;维生素C可以协助美白,抗氧化,修护晒后的肌肤,还可以协助胶原蛋白的生成,使肌服水嫩;维生素E也有抗皱纹,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同维生素C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张宇中说,维生素的摄取完全可以通过饮食结构均衡来达到。油炸食品最好少吃或不吃,尽量食用新鲜的蔬菜水果、蛋类、肉类。在海南由于气候条件优越,有很多新鲜的水果和蔬菜,红色、紫色、黄色、橙色的水果蔬菜的对于美白效果很好,要多多摄取,例如西红柿、苹果、橙子、胡萝卜、木瓜等。另外,豆类、新鲜的鱼肉、海带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皮肤弹性的恢复也非常有好处,女性一定要多多摄取。另外,适当的饮用一些红葡萄酒对女性肌肤的保养也是非常有好处的。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