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涂内养 肌肤才能真正美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36 《生活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肤嫩白的小秘密(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王青莲女士还告诉记者,科学的

美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利用美白产品强化皮肤深层角质层的生理功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淡化角质层细胞的黑色素,使皮肤渐渐达到白里透红的颜色。表皮角质层细胞的黑色素减少以后,角质层变得透明了,皮肤就会渐渐转白。美白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大家不一定非要到美容院作护理,也可以自己买一些有信誉的专业系列美白护肤品,在家自己进行护理。

  王女士提醒大家,那种一用就效果显著的产品一定要慎重购买。王青莲女士提醒大家,在美白的过程中,如果肌肤的水分不够,肤质改善的效果也很难呈现。很多美白产品用后会有些干,再加上海南已进入秋季,空气湿度变小,皮肤水分流失比较快。所以,在美白的同时,一定需要注意保湿。另外,防晒也是要一直坚持的,选择一款合适的防晒产品,也是美白的关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