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琳聊美容经:不求最贵 只求最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9:16 新浪女性

  荣获过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奖的著名演员何琳(blog),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而其娇小甜美的外形、清纯动人的气质也让她成为时尚界的宠儿,最近还被某知名护肤品品牌聘为形象代言人。这样一位美女生活中有什么美丽秘诀呢?于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记者和何琳相约咖啡馆,一起来聊聊她的美容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琳(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品牌:不固定,不求贵

  对于

护肤扮靓这个话题,何琳笑称自己是“粗枝大叶型”,“我平常不拍戏的时候不化妆,出门的话抹一点防晒霜,刷刷睫毛膏,擦点唇油就可以了。”“对于护肤品从来没有什么固定的品牌,都是手头有什么就用什么”,不过她有一个原则,那就是“不一定用很贵的东西,只要适合自己的就好”。在这个原则的指导下,何琳的护肤方法都是简单而实用的。

  洁面:用香皂搞定T字区油光

  何琳的皮肤属于混合型,T字区爱出油,最近她发现用香皂洗T字区非常好,“我现在用欧舒丹的蜂蜜皂来洗T字区,感觉洗的很干净,可以疏通毛孔,效果不错。用舒肤佳的香皂也可以。要记住的是只洗T字区,其他地方还是用洗面奶来洗。”除了这个方法外,何琳有时间的话还会用薏米煮水,一方面可以食用,另一方面还可以用薏米水来洗脸,对皮肤也非常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