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MM眼妆打造8点必杀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7:46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东方MM的眼“看起来”浮肿(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都市主妇)

  如何用妆容打败浮肿眼?

  西方人的眼睛一般比较凹陷,而东方人在这位置比较饱满,所以看起来就有浮肿的情形。减少这问题就要依靠光影学,亮色会让我们看起来比较浮肿、凸出,深色反而会让眼睛部位显凹陷。

  所以我们要将深色涂抹在浮肿的部位。在选用时要注重以下两点:

  颜色:最适合浮肿的眼睛的颜色是棕色或咖啡色,因为它比较接近中国人的肤色,涂抹起来比较自然而且看起来不浮肿。只要涂抹少许在浮肿的部位,立即就可看到明星的效果。

  质地:除了颜色,眼影的质地也非常重要。哑光质地的眼影会吸光,闪亮质地的眼影会反光。这样一来哑光质地的眼影会减少浮肿现象,闪质地的眼影会让眼睛看起来比较浮肿。

  根据色彩原理,浅色只有在深色旁边显突出。因为我们中国人的眼珠是深棕色,所以浅色的颜色更适合中国人。但这又和前面所说的“浅色会让我们的眼睛显浮肿”所矛盾,那该怎么办呢?最佳的方法是在涂抹浅色眼影时,也同时用一些棕色/咖啡色的颜色在眼窝处,这样一来色彩会在眼部显漂亮而不浮肿。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