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MM眼妆打造8点必杀技(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7:46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用粉状眼影相对保险(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都市主妇)

  选择膏状眼影还是粉状眼影?

  膏状眼影:膏妆眼影在近几年流行,能达到透明油亮感、自然的妆感,方便携带,易涂抹。但缺点是易脱妆,适合中至干性皮肤。

  使用膏状眼影时一定要以少量为主,千万不要涂抹过量,过量的话眼影膏会堆积在双眼皮皱褶处。双眼皮的人在很短的时间就会发现在双眼皮折缝出现堆积,妆容显脏。如果大量使用在眼部干纹多的地方,短时间内眼部的纹路会变得非常明显。

  粉状眼影:粉状眼影在

化妆品市场上比较普遍,能使妆容持久,易着色,比较干,适合中至油性皮肤。

  哑光质地适合自然妆效,眼睛浮肿的女性更为适合。

  细腻珠光质地适合于任何肌肤,质感柔滑易涂抹。细微的珠光使眼部看起来更亮丽。

  金属闪亮质地是时尚party的专宠,近年这种质地眼影比较流行。如果眼部浮肿,涂抹时要小心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