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MM眼妆打造8点必杀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7:46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绿色系眼影最适合中国MM(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都市主妇)

  最适合中国女性使用的眼影色系?

  瞳孔:中国人的瞳孔是深棕色,而棕色里还有红色。在色彩学里绿色和红色是对比色,所以“绿色”很适合中国人,涂抹起来会很自然、清新。

  肤色和性格:中国人的肤色比较偏黄,淡粉、淡橘、粉紫色、杏色都是非常适合中国人的颜色,颜色不仅自然又能让黄种人肤色显得更健康,亮丽。再加上我们中国女性的个性都比较温柔含蓄,所以比较自然的颜色都因此更加适合。

  另外服装和年龄也是我们在选择眼影颜色是要注意的部分:

  服装:眼影颜色的使用需要搭配不同服装款式和颜色。这样一来会让人看起来比较协调,舒服。

  年龄:年轻就是本钱,你可以根据个人的衣着打扮使用任何颜色。可是熟龄女性就要避免会让我们看起来憔悴的颜色,如避免大量使用咖啡色,深蓝,墨绿等颜色。而让皮肤显年轻健康的颜色如橘,粉红,淡莓红等都是最佳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