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美容术:用自己的血液能除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3:5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神奇美容术

  皱纹是衰老的的无情标志。东方女性,皮质细腻,脸上生出皱纹时,更容易显出衰老。一直以来,抗衰老去皱纹都女人美丽的最大诉求,于是,吃养生

保健品,用高档
护肤
品,做美容,还有整容,电波拉皮、激光去皱、果酸焕肤……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去除脸上的“魔皱”,心上的魔咒。

  最近我们报纸(中国美容时尚报)介绍了一种新型的血液除皱方法,很受读者关注。这是一个称为ACR的瑞士技术,目前已进入亚洲,是健康安全的一种除皱方法。简单来说,这种技术是将自己身体的血液经过特殊处理后打入皮肤,刺激皮肤产生大量的胶原蛋白、弹性纤维、胶质等,促进皮肤组织的生长和重新排列,从而达到提升肌肤状态,去皱,延缓衰老的作用。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