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美容术:用自己的血液能除皱(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3:5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爱美女士(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相关链接2:

  技术创始人在线问答:

  OTTO:临床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医学硕士、药理学硕士、医学法律及医学哲理学硕士;英国皇家医生协会理事;英国皇家外科医生协会理事;欧洲整形美容学会理事。

  Q:为何研发这项技术?

  A:这项技术起源于PRP技术(富含血小板血浆或富含生长因子血浆),PRP主要应用于外科手术、心脏手术和烧伤科,治愈以前无法医治的大面积烧伤,慢性溃疡和肢体溃烂等疾病。2003年,我和Kubota医生在PRP技术的基础上研制出了适用于面部再生修复的非创医学美容技术:ACRAutologousCellRejuvenation。是由多种生长因子协同作用,共同修复再生受损肤质。

  Q:目前这项技术在美容的应用有哪些?

  A:可对整体皮肤进行提升和再生,对皮肤的纹理、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进行全面修复和重新组合。由于这项技术是针对皮肤结构,所以它的作用不只针对皮肤单一问题,而是全面的。如:过敏性肤质、皱纹、凹坑、黑眼圈、眼袋、毛孔粗大、皮肤粗糙(手部、颈部)皮肤松弛、晦暗黑黄等问题。注射后三到五年肌肤可持续变好。持续效果在5-10年。

  Q:相对于其他一些除皱技术,这项技术有什么优势?

  A:有效、安全、便捷。

  这项技术是用自体血液制作的高浓度生长因子血浆,不会产生排异反应,已经通过了欧洲CE、SQS以及欧洲大部分国家

卫生部门的认证,并在多个国家的广泛应用,保证了治疗的安全和可行性。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