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美容术:用自己的血液能除皱(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3:5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美女士(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相关链接1:

  技术优势

  现在流行的非手术除皱方法多是激光治疗、化学剥脱以及填充注射或肉毒素注射除皱法等。

  激光治疗法:通过激光照射,汽化组织中的多余水分,消除表皮老化的角质层,使真皮内的胶原纤维修复再生,从而使皮肤鲜嫩平整,恢复皮肤组织的弹性,消除皱纹。不足的是,这种方法容易导致色素的产生。

  化学剥脱法:通过皮肤可吸收的酸性物质,使表皮层脱落,显示出光滑鲜嫩的新层,用于对付数量较多、细小的皱纹,但是这些物质可能会使皮肤异常过敏,并且如果治疗后如不注意防晒,效果会适得其反。

  填充或肉毒素注射法:现在比较流行的方法。但保持时间有限。

  自体血除皱法:利用自己身体血液为自己除皱是一种发展潮流。与使用其他除皱填充物相比,这种方法相对安全系数较高。再者,从自体血液中直接提取除皱物质纤维蛋白凝胶,成本低,适合不同人群,还可进行多次注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