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招:焕肤 将皱纹斑点一扫而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42 《好how》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焕肤打造白净美女

  如果过去十年,你没有悉心呵护你的肌肤;如果皱纹、斑点、松弛已悄悄地爬上了你的脸;如果你用过很多

护肤品却没有得到预期的效果。那么别难过,如今高科技的焕肤产品已来到你的身边,现在就尝试一下焕肤给你带来的乐趣与惊喜吧!

  焕肤的真正奥秘

  “焕肤”这个词对于爱美的女人而言,可谓是既熟悉又陌生,在各大品牌打着快速、高效、安全、精准且无痛苦的诱人字眼下,让焕肤产品充满了无穷魅力,它好像在对你说,错过了“我”,就等于错过了再次年轻的好机会。

  但有很多人其实并不了解焕肤的真正意义和功效。焕肤可以分为物理性“换肤”和化学性“焕肤”。物理性“换肤”包括微晶磨削、激光磨削等,因此也可称为“换肤”,这类多用于医院的整容法,它可以改善皮肤外观,使皮肤光滑,鲜亮和白细。其次皮肤上的瘢痕、皱纹、粗糙、毛孔粗大等问题和比较浅的色素沉着也能得到相应的改善。它的原理是使皮肤表皮浅层甚至真皮乳头层产生损伤,然后促进皮肤自身的更新与修复。因此,在这种焕肤后的早期,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角质层变薄,皮肤敏感,但随着皮肤的自身修复与更新,皮肤的厚度可以得到恢复。而焕肤后的皮肤敏感,可能是暂时现象,但也有部分是由于不恰当的焕肤所造成的,如浓度过高、防晒措施不够、或皮肤本身较敏感不适于焕肤。所以我们建议如果想做以上焕肤的人,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或有专业美容资质的场所进行医学焕肤。而在焕肤前必须对自身皮肤进行评估,以确定是否适合焕肤以及采用何种焕肤方式。

  化学性“焕肤”通常是指通过化学性物质使皮肤表层产生剥脱,从而改善皮肤外观,促进皮肤更新的方法,一般是添加了(水杨酸、甘醇酸、果酸)、微晶焕肤、胶原蛋白、高浓度左旋维他命C、肉毒杆菌等主要成分的产品,这也是如今市面上大多美容焕肤品所含有的重要成分。

  而如今也有一种生物焕肤类,它提取了天然植物,利用生物酵素精华的活性来模拟肌肤正常的状态,帮助肌肤老化角质的自然脱落,让肌肤恢复健康,使肌肤获得焕新,因此更安全有效。

  揭秘焕肤产品的真相

  当你看了焕肤产品的广告后,是否心里会有疑虑,如果焕肤产品真的能像手术有这么大的焕肤效果,那美容医院岂不是都要关门了?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因为焕肤产品通常会被称为医学美容品,它们添加了医学元素,将医学基础放进美容的范畴,强调的是能够媲美美容手术的神奇功效,它的每种单一成分都比一般保养品的浓度高,所以效果也更明显。但是与真正的美容手术相比,效果当然要慢得多,可是却比一般产品有效得多,所以如果你想改善肤质,又不想经历整容手术,那么高科技焕肤品,仍是你最佳的选择。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