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招:焕肤 将皱纹斑点一扫而光(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42 《好how》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STEE LAUDER鲜活营养晚霜和FANCL 祛斑亮白精华膜

  不同肤质的焕肤方法关键词

  不同的肤质在日常护理都会有所不同,所以焕肤时也应注意使用不同的产品,让你的焕肤效果事半功倍。

  干性肌肤:

  关键词:滋润+

美白

  干性肌肤最显著的特征就是皮脂分泌少,皮肤干燥,缺少光泽,缺水也缺油,所以很容易产生皱纹、细纹及松弛症状,同时水分的缺少还会令色素及暗沉沉淀,因此具有高效营养滋润与提高新陈代谢的焕肤产品是干性肤质的焕肤要点,如果脸上已经有斑点,那么可以使用具有美白效果的焕肤产品。

  HOW 推荐单品:

  ESTEE LAUDER鲜活营养晚霜 580元/50ml

  含有红石榴精华和透明质酸能立即为肌肤深层补水,促进肌肤细胞活动,使肌肤持续保持润泽。

  FANCL 祛斑亮白精华膜 180元/4包

  专为颧骨部位设计的J型精华膜,清爽的者哩质地,能改善色斑,增加肌肤透明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