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招:焕肤 将皱纹斑点一扫而光(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42 《好how》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 祛皱嫩肤精华露和MARY KAY抗皱保湿乳

  胶原蛋白,补充你所流失肌肤营养

  胶原蛋白回填疗法是一种已经由临床证实其安全性之疗法,可治疗脸部的皱纹、疤痕或脸部的皮肤缺陷。胶原蛋白美容针剂对于人类脸部软性组织之皱折、凹陷及疤痕的矫正有显而易见的效果。在

化妆品里添加胶原蛋白,能有效加速皮肤真皮层的细胞生长,活化表皮细胞,使肌肤保持弹性及结实度,防止皱纹出现,使肌肤健康亮丽,呈现细致与透明感。

  作用:去除皱纹

  功效:★★★★☆

  受欢迎程度:★★★★☆

   HOW 推荐单品:

  FANCL 祛皱嫩肤精华露 598元/18ml

  添加了高科技生物,有效去除堆积的老化胶原蛋白,并促进新的胶原蛋白再生,是一款能够管理胶原蛋白的产品。

  MARY KAY抗皱保湿乳 380元/100ml

  独有的抗老化配方和专利抗老化复合物,能加速肌肤天然自我的更新过程,使肌肤恢复紧实弹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