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种顺气食物吃掉你的“火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6:28 中华美食网

  人生活于社会之中,常常会遇到惹人生气之事。生气之后,还会感到身体不舒适,胸闷腹胀,吃不下饭,睡不好觉,多噩梦。生气还会引起多种疾病。

  中医认为:“百病皆生于气”。气郁化火,气郁生痰,还会引起高血压、脑血管意外、大出血等疾病。因此自古健身防病之道强调笑口常开,保持乐观情绪,以利养生保健,以下介绍一些能顺气还能治疗其他几种疾病的食物。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以青萝卜疗效最佳

  1.萝卜:

  长于顺气健胃。对气郁上火生痰者有清热消痰作用。以青萝卜疗效最佳,红皮白心者次之,胡萝卜无效。最好生吃,如胃上有病可做萝卜汤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