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职场OL十一长假护肤全方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6:39 《都市主妇》杂志

  又一轮金九银十到来,职场上的女士个个忙翻了天。“十一”7天的长假,工作肯定得事先安排,因此,9月是最繁忙的季节。在这个漫长的9月里,急火攻心的痘痘、越来越明显的表情纹和日渐晦黄的脸色,让人郁闷万分。怎样才能在假期里养足精神,让自己更加美丽呢?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压力痘属封闭性痘痘(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e风尚)

  焦躁型

  下巴脖颈出现封闭痘

  绰号为职场小蚂蚁,是职场金字塔中最底部的一群人。外表光鲜亮丽像蝴蝶,内里辛勤劳作似蚂蚁。原本“十一”长假前的活已经排得满满当当的了,谁知道下班前,领导又突然给你一个客户的大单子,还急着要配合方案。这下可好,日程表全被打乱,试问,还有比职场小蚂蚁更遭罪的人吗?

  抢救措施:

  1.溶出痘痘先蒸脸再

卸妆

  压力痘和青春痘最大不同之处是,大都属封闭性痘痘,摸着硬硬的,但是发不出来。对这种不开口的痘痘,可以先蒸脸再卸妆。热气使毛孔张开时进行卸妆,用温和卸妆油慢慢地溶出痘痘。

  2.温和铲除痘痘

去角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