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职场OL十一长假护肤全方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6:39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需做温和的去角质工作(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

  压力痘多属封闭型,毛孔被增厚的角质塞住难以清除,因此需做温和的

去角质工作。含酵素的化学性去角质产品较温和,适合压力之下的痘痘肌肤,物理去角质产品会使粉刺情况恶化。

  3.精油振奋舒缓各有时

  百里香能抵抗压力,还有利于肌肤修复,但气味较浓,不宜长期使用。可在洗脸水里滴几滴精油,或倒在手心闻一闻,能舒缓皮肤和心灵。但能直接倒在手心里的只有薰衣草和茶树精油。

  4.压力痘清热解毒别控油

  压力痘大都因急火攻心引起,因此,选择清祛型去痘品才对,千万不要用控油型产品添乱。 Fancl祛痘精华露,有清热解毒的甘草和黄柏精华,佰草集舒盈祛痘精华液则含忍冬和芦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