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职场OL十一长假护肤全方案(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6:39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令纹膜完全可以用眼膜来替代(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

  3.去除表情纹眼膜可兼职

  现在部位膜如颊膜、法令纹膜已开始成为网络新宠,不过如果嫌麻烦,完全可以用眼膜来替代。眼膜具有密集式的保养功效,例如含Q10、胜肽或胶原蛋白的眼膜就可以用来去除表情纹。如果嫌浪费,只需把刚敷完的眼膜敷在法令纹和眉间纹处,让它发挥余热,就能起到很好的修复效果。但由于眼膜的形状不符合这些部位的纹路,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抚平。

  压抑型

  面色晦黄

护肤品吸收差

  你是职场望远镜,身为高层,深知高处不胜寒的道理,身上总像带着望远镜,不仅得把身边的小兵看好,还要充分把控整个行业的动态。“金九银十”业绩大增,本该是你最高兴的时候,但肌肤状况却是达到一年中的郁闷之最,有时候明明很早就睡了,早上醒来却还是疲惫不堪,皮肤的恶性循环明显加重,内眼角和脸颊也开始冒出色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