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妆10戒 犯戒罚你变小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9:42 《都市主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化妆也有禁忌 美女可不是那么好当的

  3、眉毛别只划一条线

  走在闹区里,还是有不少女孩把眉毛用眉笔画成两条线,天啊!不及格!真的,建议妳不要再这么做了,因为睫毛不会“天生”只有两条眉笔划过的痕迹。

  如果眉毛真的很稀疏,还是应该要一根一根地画,并且将眉笔呈45度角,以晕染的方式画,折衷的方式除了利用眉笔画出眉型外,利用最近流行的眉粉稍微晕染一下,才能营造出毛发般的自然效果。

  4、补妆前先吸油

  燠热天气,很多人觉得满脸油光,理所当然地拿起粉饼往脸上猛扑,却忽略了脸上分泌的油脂,会让粉妆结块。

  兰蔻教育训练经理孟宪翔说,一天下来,这些结块的粉妆,就会卡在妳的眼角皱纹、嘴角,让人看起来老了十岁,也让整个妆花了、脏了,原因就出在多数人爱补妆却不吸油,所以,记得补妆前要先利用吸油面纸把脸部多余油脂吸附干净,再执行补妆,才能有较好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