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妆10戒 犯戒罚你变小丑(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9:42 《都市主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化妆也有禁忌 美女可不是那么好当的

  7、遮瑕膏要用得高明

  脸上长了痘子、黑斑、黑眼圈,恨不得去之为快,的确,精致底妆风潮的影响下,脸上什么瑕疵都得好好遮住才行,遮瑕膏也成为女孩化妆台上的必备品,不过,色彩选择可得小心为上!

  如果瑕疵不太明显,DIOR彩妆师邱志伟说,遮痘的遮瑕膏颜色不要太深,自然就好,不能单搽在痘痘上,周围也得上点遮瑕才会自然。遮黑眼圈颜色要比肌肤色彩稍微深一点才遮得住,若是整片的大块颧骨斑,最好使用粉底液调和遮瑕膏,比较自然,也不会产生色差。还有,液状比膏状或是粉状来得容易推匀,新手上路,最好选择容易推匀的质地。

  8、粉底液+粉饼=妆太厚

  上底妆最失败的例子,就像是戴了面具般,完全看不出原来的肤质状态,很多人会遵照传统上妆方式,先上粉底液之后,直接扑粉饼,近几年来裸妆风当道,这种画法可真是太落伍了!

  邱志伟建议,粉底液与粉饼绝对是要分开来使用的底妆产品,如果上了粉底液,上蜜粉就可以啰!粉饼就放在包包,等到脱妆时补妆用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